哒哒哒哒砰

生鱼忧患,死鱼安乐

【整理】瑞金对话台词不完全合集(第二季)

*台词来源动画第二季

*有遗漏或者错误欢迎大家指正

【世界观】

新生 毁灭 富饶 奴役 

凡人皆有宿命

除非你能赢得凹凸大赛

动画人设图



【凹凸大厅】

金:(惊醒)格瑞!

瑞:唉既然醒了就下来自己走吧

金:诶好疼啊干什么格瑞

       紫堂 你说什么莱娜她还有其他人… …

 

瑞:他们都死了

       被主办方全部清除了

 

 

金:!?怎怎么会… …

 

金:不用这样吧格瑞

 

瑞:既然试图消灭我们那就同样要承担被我们消灭的后果

       在这场凹凸大赛里没有谁是无辜的

       我们也是

 

金:可是总应该有别的办法

 

金:是啊  为什么要攻击我们紫堂明明提出了这么好的办法

 

瑞:所以说你们找错人了这些宇宙海盗从来都是用炮弹谈判的

 

金:你们拿到了几号?我拿到的是 

 

瑞:不要说!

       好自为之吧

瑞:这股元力波动是… 金

金:啊!那不是!

      格瑞!

瑞:金

金:格瑞

瑞:你又捡些奇怪的东西

金:罗德烈才不是奇怪的东西他可是

瑞:马上离开这里接下来的战斗不是你们能参与的

金:我不!

 【紫堂黑化】

 

瑞:原本以为金和你在一起

       没想到

       为什么你会变成这副样子

       紫堂幻!

       已经无法回答了吗

       算了  回不回答都无所谓

       那种力量不应该存在于这个世界

       紫堂幻

       我必须杀了你

 

    

金:格瑞!紫堂!

       格瑞紫堂别打了、

       发生了什么事紫堂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

       你们为什么

       紫堂! 

瑞:别过去他已经不是紫堂幻了

 

金:紫堂

瑞:那早就不是紫堂幻了

 

金:等一下你们不能杀他他不是什么怪物他是紫堂幻啊

       我们该想办法救他才行啊

 

雷狮:小子不要妨碍我的狩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否则我连你一起干掉

瑞:雷狮你最好别乱来

 

【金掉下迷宫地心】

小黑洞:那边好像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,我可不允许你们随便退场哦

瑞:给我让开!

 

凯莉:金,不要过去!

 

【瑞扯住金跳离,拉开与紫堂的距离】

金:格瑞!?

 

 【送走罗德烈】

瑞挡下掉落的石块,瑞金对视(我不管就是对视了)

瑞:金!

金:嗯!


dang!大家过年好呀!

动画第二季完结啦。最后一集也可圈可点

第二季瑞金对话略少,附赠三张公主抱!

(〃'▽'〃)

希望第三季也有好吃的瑞金,更多的人入瑞金!






↑ 看见没他们就活该结婚( ̄▽ ̄)~*





【整理】瑞金对话台词不完全合集(旧设)

【整理】瑞金对话台词不完全合集(新设)

【整理】瑞金对话台词不完全合集(动画)第一季

评论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