哒哒哒哒砰

生鱼忧患,死鱼安乐

【整理】秋与金对话

*来源旧版和新版漫画

*参考存档用

*有遗漏或者错误欢迎大家指正



【5年前,矿业星球】

(旧版)


金:哇啊姐姐!


秋:金,你没事吧


金:姐姐!小心爪子!

      一定不能惹姐姐生气啊!


秋:跌倒了就要站起来。不可以流泪哦


金:姐姐,我也能有你这样的“力量”吗


秋:当然能啦。

       这种 “力量”只是你内心执念的投影,有多强的执念就有多强的力量

       金,你有什么执念吗


金:我的“执念”就是将来由我保护姐姐!


秋:哈哈!那真是可靠啊!

       就这么说定了哦!


金:嗯!


【挖矿】

秋:金,在看什么呢?


金:姐姐


秋:等一下,马上就好


金:姐姐,采矿很辛苦吧?要不我也跟姐姐一起……


秋:金,你还小,不用担心这些哦!姐姐会连金的那份一起完成的。


金:可是,这里的大家都在很辛苦地工作……


秋:啊……没办法。这是‘神的旨意’嘛

      我们登格鲁星的人民就是为了挖矿而生,必须定期缴纳大量‘矿税’

      这是由七神使传达的‘神的旨意’凡人不得违抗


金:是这样吗……


秋:不过,我们的命运很快就会改变!

       金,你知道凹凸大赛吗?


金:凹凸……大赛?


秋:那是神给予我们凡人的机会!只要能在凹凸大赛中取胜,就能够被授

予 和“七神使”一样的权力,和他们共同统治我们的星系。

 到时候,我就可以让我们的星球和人民从这无尽的奴役中解脱出来!


金:难道说姐姐你


秋:没错,我已经决定参赛了!

      金,你觉得姐姐能夺得冠军吗


金:那当然了!姐姐是最厉害的。


金:看到扭曲掉的东西就用自己的拳头将他矫正,不论是人性还是这个世

界,我的姐姐就是这么教我的!




(新版)


金:姐,我也要你这样的力量


秋:所谓的力量其实是我们内心的执念的投影,有多强的执念就会引出多强

的力量


金:执念?


秋:对啊,就是

      必须做到的事,必须保护的人,必须实现的心愿

      金你心中有这样的执念吗


金:有!我的执念就是——将来由我保护姐姐!


秋:啊哈哈,金真是可靠啊

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